大型儿童系列剧《人之初》在京启动演员海选

2016年10月31日   文章来源:环球网   沙琼

  2016年10月30日,由北京顺艺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同义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华文明大型儿童系列剧《人之初》在顺义影剧院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和演员海选启动仪式。

  据悉,《人之初》是中国首部大型传统文化系列剧,同时也是中国首部大型儿童系列剧。是集最具艺术表现力,最佳剧本创作,最先进的拍摄和制作方法相融合的电影级表现手法。

  发布会现场凸显浓厚的“中国风”基调,与《人之初》主题相得益彰。总导演赵星宇和张喜红在采访中均表示,现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大量丢失,导致现在的儿童及年轻人普遍缺乏民族信仰和正确的道德观。中华民族文化传承和发展不仅仅需要喊口号,更需要为这件事付出实实在在的行动。

  在《人之初》系列剧新闻发布会的同时还举行了本系列剧的演员海选启动仪式,据筹备组相关的人员透露,为了保证本剧的演员质量和表演灵感,演员将从近万人的的海选团中挑选。由于参加演员海选的人数众多,这对于海选评委会来说将是一个相当庞大的工作过程,但参与海选的工作人员却轻松地说道:“工作量虽然大,但是这是一个很快乐的海选过程,因为我们是在与祖国未来的花朵用心交流。”

  在本次新闻发布结束时,由北京顺艺文化传媒组织的大型文艺汇演《挑战自我,我酷我炫》为这次发布会助兴,同时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本系列剧的艺术顾问由全才超然的中国翰墨巨匠萧墅老人担任,总顾问由白雪石纪念馆、白雪石书画珍藏馆、白啓哲书画艺术馆馆长李宝成担任,总监制为知名青年影视演员李冲、潘元甲,影片总导演为赵星宇(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三等奖获得者)、张喜红,总制片人为王宝翎,总策划为王金龙、林丽娟,出品人为岳文武(北京顺艺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冯岩(国信联盟投资资金管理有限公司)。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