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2015年09月11日   文章来源:科学传播网   

  1.本网站发布内容的免责 

  本网站、本网站上的信息和内容以及在本网站上可获得的软件和材料均"依原样"提供而不包含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性质的陈述或保证。在法律许可的最大限度内,本网站声明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和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安全性、准确性、完整性、适销性、无侵权、适合任何特别目的或没有计算机病毒的保证。您应为使用本网站承担全部责任和风险。 

  2.链接第三方网站的免责 

  本网站将提供对第三方网站的超级链接或指引服务,对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仅为供您方便之用。本网站保留在任何时间终止对第三方网站链接的权利。所链接网站、网站上的内容及其描述或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均不受本网站的控制,因此本网站不对任何该等网站及其上的内容、产品或服务(包括对第三方网站的进一步链接)负责。 

  3.用户发布内容的免责 

  本网站用户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4.本网站运营的免责 

  如发生以下情况,本网站不对用户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1)营业中断。 

  2)无法登录本网站,或登录本网站延迟或中断。 

  3)数据无法传送、错误传送、毁损、灭失或其他修改。 

  4)因处理本网站上对其它网站的链接或本网站上存在对其它网站的链接所遭受的任何种类的损失或损害。 

  5)就客户使用本网站(包括链接到第三方网站或自第三方网站链接)而可能产生的计算机病毒、系统失灵或功能紊乱。 

  6)因不可抗力或本公司无法合理控制的其他原因所导致的用户损失。 

  5.本网站内容部分选取优秀网站内容进行转载,因网站为公益性网站,内容选取主要为大众提供科普知识传播,因此文章来源较为冗繁,本网站已与部分网站达成了资源互换、信息平等交流、免费转载的协议,但难免有疏漏之处,如还未取得联系的网站,需要和我们建立联系,请与网站版权部门联系。 

  6. 本网站欢迎相关单位和个人洽谈合作,欢迎投稿。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