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显示 猫根本不需要主人

2015年09月08日   文章来源:cnbeta网站   

  


 

  根据英国林肯大学一些研究显示,家猫根本没有依赖主人的迹象。研究人员采用了安斯沃思陌生情境测试(SST)。这有助于提供孩子和狗之间的安全依附的证据。然而,当研究人员尝试将其应用到猫,测试结果却截然相反。研究报告做出结论,猫更愿意和陌生人相处而非主人。

  研究报告也表示,根据他们的研究结果,成年猫通常是相当独立的,甚至在它们的社会关系方面,它们无需依赖主人或者人类为它们提供安全或者安全的感觉。猫以自我为中心的习惯令人震惊,它们来的时候拿走它们想要的东西,而其余时间,它们都在四处游荡寻找乐子。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