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声明

2015年09月11日   文章来源:科学传播网   

  由本网站发布的以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网页、数据、资料、视频、图案、版面设计、声音、程序及其他内容的所有权、著作权及其他权利由本网站所享有,此种权利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范性法律文件及相关国际条约的保护,任何对上述权利的侵犯均有可能导致承担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

  任何转载、引用发表于本网站的内容须符合以下规范:

  (1)科学传播网刊载的文章,来源为“奇趣科学馆”、“科普社(科学普及出版社)”、“果脯网”的均为本网站原创内容文章,使用时请按照(2)、(3)进行操作。如未和网站人员取得联系私自使用本网站内容,将追究法律责任。

  (2)用于非商业、非盈利、非广告性目的时需注明作者及文章及图片等内容的出处为"科学传播网"或www.kexuenet.com,并可建立合作关系。

  (3)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取得网站授权同意,并注明作者姓名、授权范围及原作出处"科普传播网"或www.kexuenet.com,如未被授权私自使用,将追究法律责任。

  (4)任何文章或图片的修改或删除均应保持作者原意并征求原作者同意,并注明授权范围。

  (5)网站文章来源标注为“科普中国”的,不论公益性或者商业性使用,必须与网站版权人员取得联系方能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