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秋季 男士要谨防皮肤问题

2015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汴梁晚报   

  

    秋天来临,许多男士开始出现皮肤缺水、脱皮、暗疮等问题。解放军第155中心医院皮肤科主任郭晓静提醒,秋天来了,男士也要呵护自己的肌肤,谨防皮肤问题。

  郭晓静说,秋季皮肤干燥的罪魁祸首是水分的流失。要摆脱皮肤干燥,润肤液是男士的最佳选择。一般来说,润肤液比乳霜的油质少一些,而乳霜比油膏的油性又小一些。男士的皮肤大多偏油性,所以,润肤液对于男士皮肤而言是上乘之选。润肤液使用方便,在洁面完后取适量润肤液均匀涂抹于脸部即可。除此之外,秋季男士在洗脸的时候要避免使用碱性香皂。虽然香皂中的碱性物质能使皮肤清洁得更干净,但同样也会让皮肤变得干燥缺水,最好选择性质温和的男士专用洗面奶洁面。另外,在剃须后要使用润肤液等护肤品。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