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ly出了两款优雅的智能首饰 你会剁手哪款?

2016年11月11日   文章来源:腾讯数码   Eskimo

  

  在不少人的眼里,智能珠宝是一种噱头感十足的设备类型。但来自纽约的Ringly却拥有更具说服力的产品。不同于大多数竞争对手,他们把设计放在了首要位置,科技功能则退而求其次。日前,Ringly又发布了最新的Aries Holiday 2016系列产品。

  

  新的Aries手环共有6种独特的“手工打造”风格,每一种都拥有不同的宝石,并带有14k镀金或不锈钢抛光处理。而Aries戒指则提供了5种不同的风格可供选择,并镶嵌有半宝石,表面材质有18k镀金或不锈钢涂层可选。

  

  在连接功能方面,两款设备都可与智能手机进行配对。当手机收到短信、来电或其他通知时,它们便会通过震动和闪光发出提醒。Ringly表示,两款设备都可提供4种独特的震动模式和5种指示灯颜色,且能够与超过100款应用程序进行同步。

  与此同时,Aries系列手环/戒指还提供了运动追踪功能,可记录步数、距离和消耗的卡路里等数据。在配套应用程序的帮助下,你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到自己的运动量。当达到预设的目标或消耗掉一定的卡路里之后,它还会向你发出提醒。

  

  Aries Holiday 2016系列手环/戒指的续航在2-3天左右,信号有效距离6-9米。两款设备的售价分别是245/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60/1321元),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售。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