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电信诈骗 安全手机首选金立M6/M6 Plus

2016年11月10日   文章来源:环球网   

  近年来,电信诈骗、侵害公民个人信息以及非法生产、销售和使用“伪基站”、窃听窃照专用器材、手机恶意程序、无线屏蔽器、“黑广播”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来势凶猛、愈演愈烈。在此背景下,金立于7月底推出了金立M6/M6 Plus手机,其内置安全十防功能,能有效杜绝诈骗信息骚扰。

  在安全十防功能中,有一个汇款提示功能,这一细节的人性化功能,可以保障汇款的安全,有助广大用户轻松识别电信诈骗那么,金立M6/M6 Plus是如何帮助用户防范电信诈骗的呢?

警惕电信诈骗 安全手机首选金立M6/M6 Plus

  使用手机时,收到的短信各种各样,当用户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类似于交房租借款等短信时,或许该条信息真为亲友所发,但也有可能为诈骗者发来的信息,但一旦其中涉及到银行卡号的信息,金立M6/M6 Plus便会在短信页面中提醒用户请小心财产安全,点击查看诈骗案例,来提示用户注意辨别发信息者的身份。

警惕电信诈骗 安全手机首选金立M6/M6 Plus

  金立M6/M6 Plus的汇款提醒功能还不止于此如果用户仍对陌生短信持怀疑态度,可以点击诈骗案例按钮在诈骗案例中,用户可以看到各种类型的诈骗手段,其中不仅有汇款诈骗,还有假冒热门综艺的中奖信息,最为让人害怕的就是假冒银行的信息,一般都是非法钓鱼网站金立M6/M6 Plus借助此诈骗案例页面,来方便用户判断该条短信的真伪。

  如今,安全毫无疑问是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痛点而金立M6/M6 Plus主打安全,主要的目标群体是政商人士,所以安全方面尤为重要在当前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金立M6/M6 Plus以安全这独特的优势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亲睐。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