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当年iPhone差点没能来到这世界上

2016年11月17日   文章来源:凤凰科技   吕佳辉

  

  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07年诞生的iPhone揭开了智能手机时代的大幕,通过这款产品,乔布斯将苹果重新带回巅峰。但近日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讲述了不为人知的iPhone研发秘史,他表示当时这款革命性的产品差点就因为技术瓶颈而流产。

  “iPhone的开发分为多个阶段,在其中我们遇到了许多无法回避的技术问题,当时苹果内部确实产生了不少疑虑,我们甚至觉得根本做不出来 这家伙。”艾维说道。

  虽然iPhone现在成了影响世界的产品,但艾维称它来源于一个脆弱的概念,而正是这一概念带领苹果重新成为了科技界的核心。“凭借这一概念,我们最终将软硬件深度结合,创造出了统一的用户体验。”

  艾维表示苹果搞出了很多iPhone原型机,不过它们多多少少都有些问题,无法完全实现当时的设想,而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技术瓶颈。“我们不得不把问题先放一放,随着技术的进步,有朝一日我们能解决这些问题,现在只是时机未到而已。”艾维说道。

  另外,艾维称苹果成功的秘诀并不是不断求新,而是在现有技术下不断花心思对产品进行改进。“推出一些换换外观但用户体验没有提升的产品并不是苹果的风格。”(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