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帮助糖尿病患者的小型设备

2015年08月06日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在谷歌宣布创立母公司Alphabet后仅两天,谷歌就与医疗保健公司Dexcom签署了一份协议,双方计划共同开发微型血糖监测设备。目前DexCom已经与谷歌生命科学部门(Google Life Sciences)合作开发下一代DexCom CGM,该血糖监测设备只有一枚硬币大小。为了得到谷歌的小型化技术诀窍,Dexcom也需要支付很大一笔费用。谷歌生命科学团队的负责人安德鲁·康拉德表示致力于开发新技术将有助于将移动医疗从被动转换到主动。这项合作研发能很大程度上帮助糖尿病人积极主动地管理好自己的健康。同时生命科学部门也正在研究将智能纳米粒子注入患者血液的方法来检测健康问题。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