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会召开

2015年11月11日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11月5日,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 士卢锡城,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秦大河,中国科协荣誉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陈运泰,中国科协道德与权益专门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王乃彦等 33位专家担任评审委员会评委。

  王春法在评审会上指出,学会工作是中国科协的主体工作,提升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是科协一直以来强调和坚持不懈狠抓的工作重点;学会作为同行科技工作 者的学术共同体,服务、扶持、举荐科技人才,是学会与生俱来的天职。“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旨在探索青年科技人才选拔、扶持和评价的有效路径和创新模 式,培育和造就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发挥人力资源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中的重要保障作用。

  此次评审会共有57个申报项目参加了答辩。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