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腹!反手摸到肚脐身材好 ?

2015年08月26日   文章来源:果脯网   

  别理我,再摸肚脐呢,看不见吗??最近充斥在朋友圈的这个消息,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不止摸不到肚脐,而且还发现,手肘转个弯都那么别扭,世界,请给我个静静!!!

  •  
     看看这场赤裸裸的炫腹大赛,因为是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的,他们说,如果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脐眼,那就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那就要减肥!!!

  其实,本人觉得这不可全信吧,毕竟除了要瘦,还要柔韧度好,如果只是腰细,但是柔韧度一般,我觉得胳膊真的不能够摸到肚脐。反之,如果你是个灵活的胖子,那么只需要深呼吸,那么肚脐就近在眼前!!

  所以说如果你身体的脊椎柔韧性,手臂的灵活性都比较好,那么你反手摸到肚脐的概率会比较高。如果是会瑜伽的高手,别说反手摸肚脐,反手摸哪儿都毫无压力。


 

最后,我代表所有的瘦的不明显的人群来终结这个挑战,这个话题到此终结,想摸到哪里就摸到哪里。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终究也不能拿来当饭吃,和咸鱼也没什么差别。
  •   上司给了个芒果,窝借此表达下对花花的爱意www(脸型太合了不能怪窝窝是真爱粉啊! 


真正健康的体重:


 

  虽然用“反手摸肚脐”的方法检验身材还缺乏科学依据,但标准体重确实是有科学的计算方法。只有掌握了计算方法,时刻比照,就能有效明确自己的身体状态,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

  准体重计算起来那也是比较简单的,主要是通过身高还有体重相比,如果高于标准体重的一般都是而产生的一些肥胖或者是体重过重的现象,如果是低于标准体重的一般就是太瘦,太胖或者太瘦都会造成一定的身体上的危害所以我们一定要正确的认识一下标准体重。

  男性:(身高cm-80)×70﹪=标准体重女性:(身高cm-70)×60﹪=标准体重

  标准体重正负10﹪为正常体重

  标准体重正负10﹪~ 20﹪为体重过重或过轻

  标准体重正负20﹪以上为肥胖或体重不足

  超重计算公式

  超重%=[(实际体重-理想体重)/(理想体重)]×100%

  根据统计,约百分之四十二的人觉得自己过胖,需要减肥。在从事真正的减肥计划前,最好先有理想体重的概念,如果要求自己太多,往往造成影响心理层面的不良效果。

    对于标准体重就是以上这种计量方式,男性的标准体重,身高减去八十乘以百分之七十就等于标准体重,女性的主要 是身高减去了七十乘以百分之六十就是标准的体重,标准的体重的正负百分之十都属于正常的体重如果正负在百分之二十以上或者是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以内的 都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标准体重测量有一定的借鉴方法。

分享到

推荐

more >
<
权利声明-免责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科学普及出版社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科学传播网 京ICP备16005954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982号